close

昨天,2009年三月25日,約莫十一點就前往台南市,因為強尼同學草上飛改好了,而之前買來沒有用上的後框就賣掉了。

聽說他老兄花了兩萬多塊,就為了前110後150的肥胎。還自己土砲改裝無內胎喔,鋼絲框無內胎,看得我有點怕怕。

中午去吃了鍋燒意麵,明明早餐沒吃東西,覺得很餓,吃碗鍋燒意麵卻頭昏腦脹,難道真的是身體不好?

回到了歸仁鄉大潭村的長榮大學,炸了炸馬桶後,帶了水桶、好幾塊抹布,以及一堆洗車的東西,像是水蠟、白博士等等,就去洗車了。

我真的很喜歡洗車...囧。也很久沒洗車了,這是這學期頭一次。 稀哩嘩啦,很快速的我把車洗好、打好臘。為什麼要很快,因為還要打球。

就說今天不知道在悠閒什麼了。洗車時還遇到同校同學也在洗,不過看他洗的狀況,我是有點嗤之以鼻啦,洗不乾淨也在洗,再加油一點吧,你還未夠班!

我的小白鵝比你的新勁戰年歲虛長了點,一點也沒有比你舊喔!(~_~| 這是不知道再囂張什麼嗎?)

跟勳哥約了三點,不過我從加油站出發回學校的時間也是三點,我已經可以想像他在念人遲到的嘴臉了。

因為覺得最近身體不好,打起球來也懶洋洋的,像是沒吃東西的魯夫一般。不過卻很準,這是很奇怪的現象,在大學時就有發現了,突然一陣子沒打球之後,

再打球就會變得準,很怪。懶洋洋不想打球,我坐在籃底下,看著旁邊的妹打球,呼呼,好看好看。

到了五點,約了剛打完工的IT(怡德)和在寢室的強尼,五個男生,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去吃麻辣鍋了。

恩,  林森路的富記麻辣鍋,裡面也有個妹,笑容可掬、服務親切,重點是有穿絲襪,一整個就是強尼的菜,火鍋也不用吃了,眼睛吃那兩條腿就行了。

吃火鍋嘛,又都是男生,難免會有吃肉地獄的畫面出現,跟之前大學男籃吃大中興相比,這邊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IT一整個可怕,肉一整盤一整盤的倒,牛、豬、羊外加海鮮,鴛鴦鍋裡辣的那一半,成了血水湯底,呼。

IT的速度之快,讓我們同桌的四人連動也不用動,他就服務迅速地起來、端肉、回來、倒肉,狂吃,一邊還不忘談笑風生,真是一整個誇張。

吃鑫鑫腸的時候,千萬要注意有沒有人在看你,嘿嘿,WILL同學吃的時候被我看到了,還把鑫鑫腸直著吃,剛好抓到了一個梗,他也就被大家取笑了,

惱怒之下,一口把鑫鑫腸塞進嘴裡的畫面還真好笑。

冰淇淋機也是有趣的東西,平常在夜市裡看人賣,總可以很漂亮的把冰淇淋弄得一圈一圈往上,可是自己用卻一點也不美觀,簡直像陀X!

在網路上隨便google一下富記麻辣鍋,就有人把老闆用冰淇淋機的照片po出來,那才真的專業!

就這樣很悠閒過了一天。回到宿舍也沒網路用,就看剛借來的老人與海,也沒想像中好看,是被吹捧的太厲害了嗎?還是我真的嫩?

我想是我嫩的成分居多,反正也還沒看完。

悠閒的一天,我十二點半,看完兩集one piece就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ald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