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要寫部落格?為什麼寫部落格、連問號我都用全形?shift+?不是很快嗎?我也不知道。

現在,也不能說現在,好久以前就開始了,大家都在寫,好像很好玩,我也想要玩。就像一些事一樣,我都慢了好幾拍。

寫這一篇的地點,是長榮大學圖書館,聽說叫蘭大衛紀念圖書館。也不知道這個名字是怎麼來的,蘭大衛先生是誰?

隨意查了一下,原來是個外國來的醫生。

總之還是要謝謝他,這個圖書館還不賴!尤其是菸酒生可以利用特權,進入圖書館裡的「菸酒小間」。

為此許多大學部的同學也憤憤不平。不過學校就是學校,也沒做出什麼反應,那我也還是乖乖的刷我「特權的」學生證,進到這研究小間吧!

至於現在要寫什麼,我想不到,反正就算頭一篇了,以後關在研究小「監」不知道要幹啥、或是有感而發,就可以來打打字,用這台新ㄅㄧㄤˋㄅㄧㄤˋ的阿傻「三」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ald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