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NDAI為了促進經濟繁榮,掏光大家口袋中的鈔票,常用的手法:XX限定。

這個夏亞薩克一定是要一直限定限定在限定的,經典用來印鈔票,消費者是會乖乖買單低。

其實說限定,也沒有真的很難買,只要你逛模型店逛得勤。

記得當時年紀小,在台南閒晃的日子裡,跟嘎華德來到了長榮女中對面的2001,

在用模型盒子砌成的牆上,這個夏亞薩克EXPO限定蝦子版,在對我招手。

「限定耶!」、「夏亞耶!」「以後買不到喔!」之類的話,從麥子口中以及我的心裡,

不斷攻擊我的理智,雖然說我的理智在面對鋼普拉的時候,非常的薄弱,

而遭受這種M2-QCB機槍狂掃的慫恿之下,理智線"登"的一聲斷掉了,是很好理解的一件事。

IMG_0177.JPG  

紅色、有角、三倍速

IMG_0178.JPG   

紅透紅透的樣子,像不像一隻蝦子?

IMG_0179.JPG  

我左青龍!右白虎!老牛在腰間!龍頭在胸口!人擋殺人!佛擋殺佛!

IMG_0180.JPG  

蝦子沒發威 給你當病貓?

IMG_0181.JPG  

噘嘴的薩克正面定裝照

IMG_0182.JPG  

背著紅色書包上學去,能以三倍速的時間下課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ald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