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當時是2009年10月,研究所X年級剛開學的初秋,每個人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煩惱,我也有──論文、畢業。

而調(ㄊㄠˊ)解(ㄅㄧˋ)壓力的方法也有很多種,那時找我的好朋友──麥子,就是方法之一,而且是個好方法。

一天中午,約了和麥子去台南市吃午餐,也忘了為什麼,他問了一句:要不要去宅宅(玩具、糟糕、動漫、COS!@#$%^......請自行想像與選擇合適者)的店看逛一下,

當下什麼沒有,撇掉進度很慢的論文不算,就是時間有點多,能殺時間,就開無雙去殺吧。於是我們前往位於台南市民族路的「匠丸達人」,開啟了我很晚才起步的鋼普拉人生。

進到店裡,東瞧西看,其實我認識的宅物不多,真的,麥子絕對比我多。看到了鋼彈的模型,引起了躲在我心深處的那團悄然燒著的小宅火,便向小麥請教,拿起了這盒

P1020017.JPG   

麥子:這是最近在上演的鋼彈──OO鋼彈的第二季主角機。我:很帥耶!

然後就這盒就放不太下來了。好碰友當然是要相互鼓勵,在相互的慫恿之下,麥子也挑了一盒──Dynames。花了好像是新台票340大洋,高興地步出了匠丸達人。

後來才知道相互鼓勵的鼓勵,原來是要念成鼓(ㄊㄨㄟ)勵(ㄎㄥ),也是到後來才知道匠丸達人的"扛棒"名稱中,就躲著"達人"這兩個字,達人是什麼呢?

達人就是之後在台南的日子裡,經常光顧的玩具店。(倒~)

回到宿舍之後,很快速地,也很仔細、小心地,把OO鋼彈做好了,那時用的工具是修車用的斜口鉗,刀鋒上面還沾了些許的機油汙垢,以及不知名的美工刀。

那!那完成的感覺實在是太爽了!記得當時年紀小,湯口修得醜,貼紙貼歪歪,不知墨線為何物,可是生產了一架鋼彈的感覺,真的是太爽了!怎麼會這麼帥!

我心中的那把小宅火,瞬間像是潑了汽油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一直燒到現在了。

根據盒子上面的資訊,這OO鋼彈是2008年的產物,可動性相當地高,跟之後陸陸續續帶回家的一些年代較久的鋼普拉相比,手骨腳骨真的很軟Q,

可以做出許許多多莫名其妙,生動到不行的動作,超級好玩的你都不知道。

而最近,接近當兵的尾聲了,漸漸的在連上認識的弟兄們,也是宅哥宅弟一個接著一個冒出來,比雨後春筍,不,是比打地鼠的地鼠還冒得快,

在他們的循循善誘之下,我也想把我的塑膠分享一下,於是就挑了這個最開始的來po...

P1020019.JPG  

OO:甦醒吧,你是個阿宅,沒錯!

P1020018.JPG    

P1020021.JPG  

P1020020.JPG  

超素的啊,只有組而已,墨線也沒上,這就是年輕時所犯下的錯誤嗎?就這樣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ald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